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900MW!中节能太阳能募资29.5亿建设光储项目

2024-01-19 08: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光储项目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

公告显示,中节能太阳能拟通过可转债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9.5亿元用于察布查尔县25万千瓦/100万千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10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300MW项目等6个光储项目,合计容量900MW。

据9个项目总投资45.66亿元。中节能太阳能表示,项目投资总额高于本次募集资金净额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为了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并保障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在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截至2023年9月30日,中节能太阳能运营电站约4.67GW、 在建电站约1.87GW、拟建设电站或正在进行收购电站规模约2.82GW,合计约9.36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储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