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山亿新能源获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

2013-12-27 10:13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Intertek山亿新能源卫星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 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授予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Intertek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和山亿新能源副总裁刘占宽出席了授牌仪式。

Intertek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女士为山亿新能源副总裁刘占宽先生颁发Intertek卫星实验室(2级)资质牌匾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的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是Intertek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革命性的服务模式,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

山亿新能源是一家在全球市场迅速发展的逆变器公司,拥有从微型逆变器、组串型逆变器到到兆瓦级逆变器房等完整的产品种类,在全球20多个国家安装了超过20万台组串型逆变器。山亿新能源通过Intertek获得500kw逆变器的ETL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出口到北美的500kw逆变器制造商,同时也是国内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2级)的唯一一个逆变器制造商。获得“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是对山亿新能源专业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的认可,企业将能更为自主地控制产品测试和认证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成为市场和行业的领跑者。 

Intertek中国区商用电子电气总经理李琼表示:“Intertek与山亿新能源有共同的愿景,就是深度洞察市场变化,携手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未来,Intertek将充分利用全球服务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力量,给予山亿新能源强有力的支持。”

Intertek作为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为光伏产品及设备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与国家发改委、电力电网公司合作制定及完善光伏行业市场规范、电站验收标准,为山亿新能源等新能源企业提供贯穿整个产业供应链的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验货到测试、培训、咨询、质量保证及认证,Intertek帮助客户提升产品、流程和资产的价值。Intertek凭借其在100多个国家,超过1000个实验室和办公室,超过36000名员工的全球网络,帮助众多公司在全球市场中取得成功。Intertek可以在全球任何市场帮助客户满足终端用户对产品安全性、持久性、性能、完整性的期望和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ntertek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卫星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