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国南车光伏产业年内新签合同额破2亿元

2013-12-11 10: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车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惠于光伏行业回暖利好,今年中国南车株洲所光伏产业发展向好,2013年新签合同额已经突破2亿元,成为国内光伏逆变器及电气系统的知名供应商和电站工程总包商。

截至目前,中国南车株洲所光伏产业已获得19个省50余个电站订单,其中湖南、广西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已经成功跃入国内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第一梯队。

据悉,由中国南车株洲所研制的拥有高智能化、高模块化、高集成化的第五代光伏逆变器产品将在2014年元月批量投放市场,同时公司EPC业务、BT业务也将稳步开展,拥有高铁品质的南车光伏将为新能源产业提供更广范围的高品质服务。

2009年,中国南车株洲所依托在变流控制领域的优势,整合资源进行光伏并网逆变器的开发和电站综合电气系统研究,快速建立光伏逆变及电气系统的系列化产品,其中第一代产品即成为国内首批通过金太阳认证、TUV\CE认证、低电压穿越实验的国内逆变器品牌之一,近年来产品根据市场需求历经多次技术变革与设计优化,性能获得大幅提升,使之广泛适用于西北荒漠电站,中东部屋顶电站等特殊地区。公司光伏以产品质量稳定、发电效率高、服务快捷高效著称,在业内获得高度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车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