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走进山亿新能源 一睹逆变器企业风采

2013-11-26 09:41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光伏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新能源日益匮乏的今天,山亿新能源坚定“追逐阳光,奉献绿色能源”的信念,在短短几年内跻身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企业。

永不停滞,不断前行

目前,山亿新能源在中国、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并且依托无锡、深圳两地人才优势设立现代化科技研发中心。随着企业不断发展,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200余人。

山亿新能源在2008-2010年成功完成国外市场的布局,而今在国外拥有完善的销售、市场、售后团队,产品符合20多个国家的入网要求,各种功率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已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取得客户一致好评。

随着企业迅速发展,之前公司的产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为了扩大产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山亿新能源在当地政府等的支持下,一座占地面积28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二期工厂拔地而起。二期工厂由8栋3层生产厂房、1栋办公大楼、2栋研发大楼和研发会所等组成。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15条,包含:光伏并网逆变器、汇流箱、支架等的生产线。

不断创新,铸就品牌

山亿新能源始终视创新为公司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众所周知如果企业担心创新的风险那么公司的研发就会受到束缚,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就会下降,山亿新能源在企业向前发展的同时,支持创新且不断投入研发资金,在产品开发上严于要求,致力于不断向市场并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作为光伏逆变器市场一支主力军,山亿新能源依靠先进的技术,成功研发出了多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目前有微型逆变器SolarPond系列,单相逆变器SolarRiver 系列,双相逆变器SolarRiver-D系列,三相逆变器SolarLake系列,针对美国市场SolarRiver-US系列,大功率100kw-1MW SolarOcean系列等,能够满足不同市场,不同用户的需求。累计20,000台的销量在客户端赢得良好的知名度,在中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成功铸就山亿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