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国内上市光伏企业最新市值评估排名(附财报)

2013-11-22 10:06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财报上市光伏企业市值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运通】

京运通发布三季报,2013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9159.21万元,同比增长150.42%,每股收益0.11元。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5亿元,同比下滑9.72%。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38.36%,主要是因硅产品及硅材料价格波动小且公司库存为近期采购跌价减少;此外,公司营业外收入和投资收益同比分别增长了336.14%、213.23%。

【阿特斯】

2013年11月13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公司之一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Solar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正式公布其截至2013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第三季度组件出货量478兆瓦,上季度455兆瓦;第三季度日本市场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29.5%,上季度占比35.7%,2012年第三季度为5.7%;第三总出货量中包含了系统和解决方案销售60兆瓦,上季度解决方案销售为35兆瓦,2012年第三季度解决方案销售21兆瓦。

总销售额4.909亿美元,上季度3.804亿美元;系统业务占总销售额的41.1%,上季度占比25.7%;第三季度各地区市场占公司总销售额的比重为:欧洲9.5%,美洲46.9%。

【天合光能】

内地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天合光能集团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业绩扭亏为盈,这是该公司在连续两年亏损後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得益於太阳能电池板价格连续四年下跌後的回升,以及生产成本的削减。

季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5750万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81美分,转为净盈利99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营收增长84%,至5.48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上市光伏企业市值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