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刘汉元独揽“2013全球新能源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2013-11-19 16: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刘汉元刘汉元2013新能源人物大奖通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主席指出,在世界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中,由于化石能源的日益枯竭,新能源的发展将大有可为。特别是作为新能源代表之一的太阳能,具有能源转换效率高,经济效用好等特点,适合长期开发。同时,中国一些地方的太阳能资源丰富,如果加以合理利用,并进行规模性开发,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将是一片艳阳天。当前,全球新能源行业正处在蓬勃的发展期,人类使用清洁能源的意愿逐渐增强并日益迫切,从长远来看,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其在能源领域的替代性也日趋明显。而一个产业的繁荣始终与行业内企业的发展密不可分,全球新能源企业对行业的推动更是显而易见。以我国为例,新能源企业不仅是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中坚力量,也已成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支撑,对加速我国能源结构调整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了解,“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社、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的权威研究评价活动和行业年度品牌致敬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深度把握全球新能源市场、深刻了解新能源最新动态、全面掌握新能源市场格局、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了解全球新能源产业变化的最佳载体。2011年该项活动推出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研究》,以及设置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能源企业500强”、“中国能源年度人物”已成为国家能源局重要的软科学课题,已向国家申请专利并获批。“201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的名单,由主办方委托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在往届的评选基础上,历时一年,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对企业财务数据进行相关的模型分析与探索评选而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刘汉元查看更多>刘汉元2013新能源人物大奖查看更多>通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