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局领导史玉波调研日芯光伏

2013-11-19 11:18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关键词:日芯光伏国家能源局三安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前往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方西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涛,副市长董众兵,淮南矿业集团领导王源、孔祥喜等陪同。

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由厦门三安光电公司、美国安科公司共同投资80亿元合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高倍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及组件的生产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世界上第一条高倍聚光光伏100兆瓦模组自动化生产线并顺利投产。今年1-9月份完成产值7.7亿元。

史玉波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认真查看了聚光光伏模组和聚光光伏屋顶发电系统,在生产车间,史玉波边看边问,不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史玉波在调研时指出,促进光伏发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加强光伏发电统筹规划,合理确定分阶段发展目标,特别是要与其他电源建设规划和电网建设规划相协调;二要注重基础研究和自主技术研究;三要完善相关法律和配套政策,抓好政策落实;四要进一步优化光伏产业结构,培育真正有市场竞争力的光伏企业。

史玉波希望企业瞄准产业前沿和国际市场,趁势而上,抢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引领当今新能源光电转换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示范基地,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芯光伏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三安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