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大光伏接线盒企业

2013-11-13 08: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接线盒光伏组件自燃北极星编辑推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接线盒是介于太阳能电池组件构成的太阳能电池方阵和太阳能充电控制装置之间的连接器,是集电气设计、机械设计和材料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产品,可分为晶体硅接线盒、非晶硅接线盒、幕墙接线盒、防爆接线盒等。

目前,中国组件制造商生产的组件很多都存在不少的质量问题和隐患,而其中很大一部分组件质量问题来自于接线盒自身的设计和品质。作为光伏组件制造商的配套企业,接线盒制造商不仅需要对组件制造商负责,更需要对终端客户负责,特别是对使用过程中人身安全的保护。所以,优化接线盒结构设计、提高质量是所有接线盒制造企业的首要任务。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客户总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接线盒制造商,仅供参考。

宁波光之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光之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杭州湾之滨——慈溪市桥头经济开发区,距上海330公里,东邻宁波海运码头、机场仅有63公里,南与中国塑料城、轻工模具城——余姚市毗邻,距杭甬高速公路、铁路仅11公里,公司前横贯杭甬329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宁波光之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接线盒及连接器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多个型号的产品已被德国TUV安全检测认证通过。其中由技术部自主研发的太阳能插拔式接线盒已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保护(产品专利号200610049514.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自燃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