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在伦敦“水晶”感受未来绿色楼宇(组图)

2013-09-22 13:59来源:解放网关键词:光伏发电西门子光伏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6年,毕马威从金丝雀码头集团购得加拿大广场15号。毕马威想在这里建设其在英国的总部,也是毕马威全球最大规模的办公楼。毕马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之初,毕马威就希望能打造走在节能环保最前沿的可持续标志性建筑,从而展示公司杰出专业人才携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独特方式。办公楼最终建成后,其碳排放量相当于同类建筑的50%,低于每年每平方米40千克二氧化碳。根据Carbon Trust调查,这一数字还不到英国知名A/C办公建筑的五分之一。其中应用到的尖端节能技术可圈可点,比如热电冷三联产装置的燃气发电机,据说这一发电机发电时的碳排放量低于普通发电,并且经过设计,发电的余热用于为建筑供暖和制冷。这座建筑在2009年竣工后曾获得BREEAM “杰出”等级认证,这是当时可获得的最高国际绿色建筑等级认证。

根据英国2010年的建筑规范,伦敦新建项目的环境绩效必须提高25%。这一标准从2016年开始适用于住宅开发项目,从2019年开始适用于非居住房产项目。约翰逊说,我们还通过提高用水效率、洪水和地表水管控及绿色空间等一系列政策制定了相关标准,让房地产开发项目能够为伦敦适应气候变化做出最大贡献。

技术进步带来的好处之一是,尖端节能技术的使用并不会增加成本。由于减少了耗电量与用水量,近90%的减排技术投资都能收回。伦敦的多个项目已经证明了改造伦敦建筑的商业价值和经济可行性,回收投资成本只需要7年时间,接下来还能减排大量二氧化碳和节省成本。

约翰逊每次来到 “水晶”都表现得充满欣喜。对他来说,或许眼前的“水晶”就是所有伦敦乃至全球建筑物的未来。 “伦敦是城市发展的最佳实验室。由于在伦敦开展项目的成本比英国其他城市高一些,所以任何一个项目必须具有足够的商业价值。这意味着能在伦敦开展的项目,就可以在英国其他地方甚至是全世界被轻松放大和复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