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会展正文

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亮点活动预告

2013-09-10 14:10来源:CREC2013组委会关键词:无锡新能源大会新能源应用保利协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家能源局一系列密集的光伏政策陆续出台,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政策的落地,光伏企业开工率提升,信心大增,光伏产业复苏迹象十分明显。在此背景下,由国家新能源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3)将于2013年10月24-26日期间在无锡举办。本届大会聚焦“分布式发电”和“新能源应用”主题,将围绕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政策落实和促进新能源应用以改善能源结构等问题展开探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各地政府的普遍重视。

截至目前,已有国电光伏、尚德电力、保利协鑫、海润光伏、振发新能源、中盛光电、阳光电源等30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加。同时,大会围绕 “新能源:交流 共识 行动”这一主题,设置了1个主论坛和6个专题论坛,除了国家新能源局领导以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包括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主席Michael R. Brower、澳大利亚光伏协会主席John Grimes、绿色和平组织资深研究员《能源革命》作者Sven teske、中科院院士卢强、中科院电工所教授许洪华、保利协鑫董事长朱共山、海润光伏CEO杨怀进、常州天合总裁高纪凡、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中盛光电首席执行官佘海峰、五大电力公司代表等在内的一大批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政府官员和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外,大会通过国内外商协会、专业媒体、数据库营销等多种渠道宣传推介,引起了国内外政府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届时,来自美国、德国、巴西、印度等国的20余个海外代表团以及甘肃、青海、云南、内蒙古等国内中西部城市代表团将来锡参会。

本届大会,组委会通过与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SEMI、绿色和平组织、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SOLARZOOM、大美国际资讯等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专业媒体等单位合作,精心准备了以下亮点活动:

1、国家能源局产业调研座谈会——主要由国家能源局领导会见CREC2013主要参展企业领导、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调研和交流。

2、海外新兴市场推介洽谈会——结合贸促会的国际资源,组委会除了邀请到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海外采购团组以外,更是邀请到了巴西、印度、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国家的商务团组到展会现场与企业进行对接。

3、东西部新能源项目对接会——去年的CREC对接会活动,参展企业与西部城市共达成了总金额约62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合同,今年,组委会继续邀请了甘肃、青海、陕西、云南、内蒙、新疆等地新能源城市带着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及电站项目到与参展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4、国内光伏电站项目交易会——在本届展览会现场,将有无锡高新区50MW项目(国家能源局首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项目)、甘肃嘉峪关西戈壁50WM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甘肃民勤县红沙岗50WM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共150MW电站项目进行现场采购招标会,参展企业均将受邀参加招标会,获得竞标资格。

5、高端论坛——除主论坛“2013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以外,今年大会还将分别举办“2013国际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论坛”、“2013中国分布式发电培训研讨会”、“光伏产业投融资模式与商业策略论坛”、“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发展研讨会”、“新能源与建筑一体化论坛”、“风电产业研讨圆桌会议”等6场专题分论坛。

6、颁奖典礼——由CREC组委会与大美国际资讯共同组织评选的2013年度光伏、光热、平板太阳能、空气能等行业大奖共30余项,将在大会现场揭晓并颁发。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4-26日 

展会地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论坛地点:无锡君来世尊酒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新能源大会查看更多>新能源应用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