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科技朱钰峰:变革·创新·突破即是新能源行业的状态也是发展的关键!

2019-11-07 10: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朱钰峰CR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集中展示分布式光伏、储能、分散式风电、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工业园区综合用能、氢能、智能电网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9年11月7-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专题: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钰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首先我代表协鑫集团向大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协鑫发展的各届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无锡举办新能源大会的第十一年,过去的十年CREC十年磨一剑,已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度折射了行业发展的变化。协鑫集团几乎每年都要参加新能源大会,在这里与同行同频共振,在此我也对协鑫对大会的贡献表示祝贺。

无锡新能源大会2019年的主题是下一个变革·创新·突破,我们把关注视点在下一个十年,我们要用乐观积极的心态理性看待行业一时的波动起伏,坚持以新发展的理念引领新能源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变革·创新·突破意味着我们要适应新一轮产业变革,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用企业自身的变革推动行业的变革,实现发展动能上的新转换,技术、模式、发展方式上的新突破,推动新能源行业进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

变革·创新·突破既是当前新能源行业所处的状态也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站在今天这个承上启下发展的新拐点,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加快强化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借此突破技术边界,突破传统发展模式的束缚。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抱团发展、共融发展、共同强练、相互补练、重塑行业新生态。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仁,新能源之路所有的经历都是行业成长必然的洗礼,时间和历练让新能源从业者学会了从容和理性,更长远透视行业的未来,从而在这大势中更好把握能源变革新机遇。像我们新能源大会一样拥抱开辟新能源行业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谢谢。

(发言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