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湖南新华公司与协鑫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25 15:21来源:湖南新华公司关键词:中核集团协鑫集团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湖南新华公司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乐明,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协鑫集团是是一家以风光储氢、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清洁能源、移动能源产业新生态,硅材料、锂材料、碳材料、集成电路核心材料等关联产业协同发展,以领先的绿色低碳零碳科技主导创新发展的全球化创新型领先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高效联动,围绕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技术研发、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促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乐明详细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并对协鑫集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湖南新华十分重视与协鑫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协鑫绿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柳松、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飞、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峰、协鑫集团高级顾问魏大林,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谢永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协鑫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