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荣膺CREC2022双料大奖 600W+激发分布式、BIPV发展新活力

2022-11-22 09:48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BIPV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2第十四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苏无锡圆满落幕,现场盛况空前,光伏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及相关产业链代表悉数出席,共话新能源价值未来。东方日升携高效600W+产品方案出席活动及同期展会,并荣膺CREC2022“中国十大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品牌”及“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组件品牌”双料大奖,公司先进的210大尺寸高功率组件方案再获权威认可!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是中国第一个关注新能源终端应用的展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主办,打造“高端论坛+专业展览”结合,集中展示清洁能源在各领域的新应用。包括“如何升级先进光伏技术”等议题在内,大会共设置超20+同期论坛,围绕碳中和目标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展开行业深度探讨。

东方日升是光伏领域内专注产品应用价值的头部企业之一,在210大尺寸技术加持下,配合成熟PERC与先进HJT电池技术创新研发,持续拓展高功率组件应用生态,在BIPV、分布式、大型地面电站等领域“开疆拓土”,已形成全系场景、成熟应用的600W+高功率产品整体方案。此次公司带往展会的600W+产品即充分贯彻高价值应用,在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等有限的场景资源中可达到更高装机效率,减少相关成本的同时提升整体发电量,使度电成本得到大幅优化,从而提升终端应用装机意愿,高质量完成低碳转型。

先进产品方案与优秀品牌力是东方日升“致胜”市场的两大利器,此次同时荣获“中国十大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品牌”及“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组件品牌”殊荣,也表明公司成功践行以市场为技术升级导向的发展路线。未来公司将继续锚定“两新”战略,持续发力新能源和新材料两大领域,以高功率技术升级推动客户端发电收益提升,领跑600W+装机选型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