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夏威夷跃居美国光伏市场前景评估第二名 加州雄踞头名

2013-08-27 14:4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系统光伏市场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永会计事务所将夏威夷移至其《美国长期光伏市场前景评估报告》的第二名。目前,在该会计事务所发布的2013年8月版《美国可再生能源吸引力指数》中,夏威夷州仅次于美国加州。

此外,夏威夷还赢得了“可再生能源”类别的第二名,而原先该州排名第七。安永会计事务所指出,目前夏威夷太阳能发电量的占比超过美国其他各州,并且该州计划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达到40%。

2012年夏威夷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量为109MW,成为美国太阳能发电第7大州。尽管夏威夷人口仅有139万人,但就新建住宅光伏系统而言,该州排名第三。据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公布,到2013年,夏威夷可能将成为美国第二大住宅光伏市场。

加州继续一马当先

加州仍然在太阳能发电及所有可再生能源发电方面遥遥领先,安永会计事务所指出,在住宅及非住宅光伏系统领域,加州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光伏发电市场。

而在长期光伏市场吸引力指数排行榜中,排名位于夏威夷州之后的分别是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

预算封存“打击”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在报告中,安永会计事务所指出,随着光伏产业持续增长,光伏发电系统的第三方所有权也非常重要。

此外,该机构也表达了政策变动的担忧,安永指出,预算封存已经迫使1603补贴削减了8.7%。

该报告提出警示,这将对计划获得高额补贴的企业产生负面影响,该机构进一步指出,提交补贴申请的时间几乎没有任何的灵活性可言,因为必须在60天的时间内使一个项目投入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