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成立子公司进军光伏电站EPC

2013-08-21 13:09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清源易捷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源科技近期宣布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正式成立。成立该子公司是清源科技启动光伏电站EPC领域的市场开发,进一步拓展产业链业务的重大战略部署。

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批来自国内顶尖知名光伏企业,具有丰富经验的光伏电站EPC管理人员、光伏系统设计工程师和专业的施工队伍。凭借清源科技数年来令人瞩目的光伏工程佳绩、丰富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高品质的光伏安装产品和服务等优势,工程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分布式发电及大型电站开发建设,承担光伏电站EPC业务发展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系统调试、并网发电和移交等工作。

随着国务院发布的光伏“国八条”政策落地,国内市场不断传来政策利好消息。今年6月,清源科技与中广核、新能源产业联盟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福建省太阳能发电市场。该工程公司的成立,将极大推动清源科技在福建省乃至全国范围的分布式发电市场开发,同时,清源科技也将把握市场机遇,扩大业务规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清源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清源易捷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