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时隔30年 白宫再次在屋顶安装太阳能面板(图)

2013-08-16 08:44来源:cnBeta.COM0关键词:奥巴马太阳能面板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总统奥巴马似乎一直对环保问题非常上心。现在,他所住的官邸--白宫决定安装太阳能面板,以此进一步深入绿色工作中。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现白宫居住者在美国第一家庭房子的楼顶上安装了太阳能面板,这一工作已经进行了近3年的时间。

2010年,美国领导集团宣布,他们将在白宫内安装20到50块的太阳能面板。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此举则是能源改造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改善建筑物的整体能源使用率。除了安装太阳能面板外,白宫还将通过升级建筑物的控制系统以及对风扇的高效控制,进一步达到节能的目的。

这次太阳能面板的安装距离上一次的安装已经过去了近30年的时间--总统Jimmy Cater曾于70年代末在白宫中安装了太阳能面板,不过到了86年,Ronald Reagan总统移除了这些面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巴马查看更多>太阳能面板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