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印度拟举行光伏“反倾销”听证会

2013-07-04 09:5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印度反倾销太阳能电池双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回应印度本土制造商的请求,印度政府对来自美、中和中国台湾的太阳能电池发起反倾销调查。印度将于今年7月18日举行听证会。

代表Indosolar,Jupiter Solar Power等公司的太阳能制造商协会在11月份提出了倾销诉讼。协会指控称上述国家向印度出口太阳能产品价格太低。

印度经济时代今天报道称:一位商务部官员表示这一个复杂的诉讼,因为这涉及超过一百家公司。

印度将于今年7月18日举行听证会,来更好的了解案情。该官员还表示:将初步听证结束后,印度开始进行调查。

印度是否征收反倾销关税还不清楚。RESolveEnergy创始人和总监MadhavanNampoothiri认为现在做出评价还为时过早。由于美国公司也在调查的行列,因此印度反倾销调查和美国及欧盟专门针对中国公司的双反调查还有所不同

印度之桥咨询师在去年11月指出:他根据以往印度反倾销调查经验估计,商务部需要至少5到6个月时间通知征收双反关税。而财政部需要另外三个月来执行关税的征收。所以,印度不可能在2013年8月份之前开始征收双反关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反倾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双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