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颐和新能源携多款新品盛装亮机SNEC光伏展

2013-05-29 13:08来源: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颐和新能源光伏光伏离网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14日,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暨论坛在上海隆重开幕,颐和新能源携多款新品亮相,其中光伏水泵系统,光伏离网系统,以及三电平N175KTLM/N500KTLM等新品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客户以及行业媒体的眼球。

本次展会参展的光伏水泵系统是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教育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新型水泵应用系统,可根据日照强度的变化适时调节输出电压和频率,实现最大功率点跟踪,最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功能,适用于少水缺点地区,如市政工程、农业灌溉、水产养殖、草原畜牧、海水淡化、景区喷泉、水处理工程等,此系统具有低碳、环保、节能的优点,能明显提高缺水,少水地区人们的生活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社会价值,因此也成为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吸引了一批批国内外客户围观。

混合型离网逆变系统是集蓄电池充放电控制、光伏与市电切换控制及逆变控制与一体的多功能集成系统,混合型离网逆变器既可以控制光伏和市电对蓄电池进行智能充电,同时将蓄电池的直流电逆变成交流电供负载使用。是解决无公共电网或电网欠发达地区居民日常用电的首选方案,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也因此引起了客户的高度关注。

此次参展的N175/N500KTLM逆变器,是公司新研发的大功率并网逆变器,采用了先进的三电平技术,提高了产品的转换效率,同时多路独立的MPPT输入,可实现高MPPT跟踪效率,直接输出400V标准电压,可降低光伏电站的建设成本,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作为逆变器行业内的领导品牌,颐和新能源一直视“产品质量,客户满意”为首要,更将全面重心放在新产品的研制方面。此次新品的成功推出,见证了颐和历经5年的专注与沉淀,已走在国内一流逆变器专业供应商的前列。未来,颐和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顾客满意”的宗旨,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成全球一流逆变器专业供应商,建成全球光伏接入系统及系统工程的研发、设计、制造、服务重要基地”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颐和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离网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