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山亿新能源再中标多个光伏电站项目 为上市擂鼓

2013-04-12 09:22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山亿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内销售部主要负责人透露,2013年元旦过后公司已经中标多个光伏电站项目,其中近期中标的有甘肃天聚石岗墩30MW、江苏国信泗阳洋河酒厂来安园区光伏项目、红沙岗50MWp光伏电站项目,公司将会为以上光伏电站提供大功率逆变器SolarOcean250TL/500TL、250kw/500kw直流柜、逆变器房(部分)、12/16进汇流箱等相关配套产品。目前,新厂区已经满负额生产,车间加班、加点确保产品保质、保量、准时送到项目安装地。

2012年国外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国内销售额也比2011年增长多个百分点,据公司商务部统计,公司产品自2009年量产至今已经累计出货150,000台,销售区域也从单纯的几个国家发展到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当前为了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一个总用地面积为1878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275平方米的二期新厂区已经开始运营,为山亿新能源发展里程碑又添上重要一笔。

2013年是公司上市准备的关键一年,各个部门都奋斗在岗位一线向着既定的目标迈进。元旦过后国内相继中标多个项目,为上市增添了“擂鼓助威”地气氛,同时也拉近国内销售部完成目标的脚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