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国际正文

GreenTop为希腊光伏项目安装Deger跟踪系统

2013-03-13 10:06来源:光伏制造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腊光伏安装商GreenTop坐落于希腊VagiaViotias市附近的一个500kW光伏项目日前竣工。

该项目配备有四十八个9000NT型DEGERtracker跟踪系统,该系统结合了Deger的最大光监测(MLD)技术。此外,每个跟踪系统单元配备有四十二个光伏组件

Deger表示,该500kW项目是独一无二的,由于其建立不依靠任何混凝土基础,而是由该公司的钢筋来支持。钢筋为该系统提供一个稳固的锚,使Deger的跟踪系统安装方便快捷。因此,该光伏系统仅在一个月内安装完成。

GreenTop首席执行官伊沃阿尼斯·皮斯蒂奥里斯(IoannisPistiolis)评论道:“我们十分高兴,我们决定启用Deger的钢筋来固定该系统。我们在施工期间遭遇大量雨水,土壤是非常潮湿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混凝土基础本将有非常严重的问题。相反整个施工流程非常顺利。”

该项目由希腊KalyviotisBros持有并运营,标志着Deger从希腊获得的第二大订单,也是与GreenTop的首次合作。

皮斯蒂奥里斯补充道:“在希腊,我们已安装的太阳能园区总产量约为20MW,但是VagiaViotias是我们首个配有Deger系统的项目。我们遵循我们的一个合作伙伴的建议,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在近几年里启用DEGERtrackers实现了几个项目,并且非常满意该技术提供的稳健性及收益。”

鉴于希腊项目储备中额外的30MW光伏项目,GreenTop很可能考虑再次启用Deger跟踪系统。皮斯蒂奥里斯表示:“Deger系统给我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他们能够快捷并方便地被构建起来。如果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得到相同的良好收益,那么我可以设想未来也与Deger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