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中国太阳能的“浑水”

2013-01-29 16:31来源:新产业关键词:赛维光伏企业皇明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鸣试图让媒体相信, 自己并未“低价拿地”、“获补贴在情理之中”。但事实上,人们还是会通过其各种各样的数据产生不少疑问,该如何去判定一个企业家,到底该如何把控企业方向,显然也是通过其财务数据和相关财务分析了。

那么,如今黄鸣想要突破证监部门的这道防线,只能将热水器业务经营的更好,将非经营性资产尽快剥离或者减轻了。

黄鸣的压力不小,从他一度在媒体面前表现出焦躁、不安、暴怒的情绪中就可见一斑。上海交通大学一位研究企业家行为的教授称,民营企业家在公司治理过程中要面对很大的不确定性,再加上目前经济状况整体还是处于下行通道,面临着很多压力,“黄鸣表现出这种敏感情绪很正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皇明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