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皇明太阳能再陷“偷税门” 黄鸣和他的皇明究竟怎么了?

2012-11-27 15:02来源:中国商报关键词:皇明太阳能黄鸣太阳能热水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鸣精心打造的蔚来城项目市场并不看好。

今年是郭建琴与皇明太阳能打官司的第9个年头。作为皇明太阳能热水器在甘肃酒泉的第一任经销商,在合作4年之后的2003年,皇明单方面取消了她总代理的资格。2004年11月,与皇明协商未果的郭建琴向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皇明偿付货款等款项。无奈之下,认为没有讨回公道的郭建琴,开始实名举报皇明太阳能“偷税漏税”。

2012年是郭建琴与皇明太阳能打官司的第9个年头。皇明太阳能是山东德州的“明星企业”,郭建琴是皇明太阳能在甘肃酒泉的第一任经销商。9年来,郭建琴数十次辛酸奔走于甘肃与山东之间,打官司、实名举报……这位历尽沧桑、骨子里有股韧劲儿的女商人只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明太阳能查看更多>黄鸣查看更多>太阳能热水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