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江苏省山东商会在宁成立,山亿党委书记张运鑫应邀发言

2012-11-08 10:45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山亿新能源党委书记张运鑫江苏省山东商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江苏省山东商会成立庆祝大会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许仲梓,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南京市副市长李琦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民政厅等主管部门领导到会作了指导。江苏省山东商会会长、新海石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范建明,江苏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宿迁市政协常委、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运鑫等驻苏山东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约35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大会,在会上,大家共话企业发展,同祝商会成立,应大会邀请,张总代表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主题发言。

张总在讲话中指出鲁商勤劳、智慧、质朴、谦和的风貌,是江苏省山东商会建设和谐商会的人文基础和精神财富。企业界的同仁,将注重凝聚人心共谋发展,规范服务携手并进,全力维护稳定和谐的良好商会氛围;将努力团结更多的鲁商朋友,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增进服务宽度,壮大在苏鲁商队伍,更好地为苏鲁两地经济建设服务。

张总还详细的介绍了山亿新能源发展情况,他说,山亿新能源集团是江苏企业界的新成员,是由澳籍山东人崔佩聚先生创立,企业于2009年12月落户江苏宿迁市,是一家拥有领先光伏并网逆变技术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现已获得专利50余项,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获得18个国家入网认证的企业。2011年出口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居第一位。已经开工建设的山亿新能源工业园区占地300亩,全部投产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生产基地,并将打造成以逆变器为核心的百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

与会领导希望在江苏的山东籍企业能继承和弘扬鲁商的优良传统,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勇担责任、回馈社会,在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提升企业实力上有更大的作为,以更加开拓的视野、更加包容的胸怀、更加国际化的理念,努力把企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促进苏鲁两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委书记张运鑫查看更多>江苏省山东商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