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山亿新能源与国电光伏(江苏)有限公司签署10MW光伏并网逆变器合同

2012-10-24 09:55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并网逆变器国电光伏山亿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国内销售部再传捷报,公司与国电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已经签署10MW光伏并网逆变器供应合同,目前20台SolarOcean 500TL已经发往项目所在地。

近年来,格尔木光伏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依托得天独厚的光照、土地、区位、电网等优势条件,规划建设了总面积122.2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3398兆瓦的光伏发电园区,格尔木正着力打造千万千瓦级光伏产业示范基地。

2011年,格尔木24个光伏发电站建成投运,装机容量达573MW。其中格尔木330千伏聚明汇集站2011年12月31日正式投运,开创了青海省电网第一次大规模接入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容量的纪元,创造了“世界上太阳能光伏装机最集中的地区、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电站群、世界上同一地区短期内最大光伏发电安装量、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光伏并网系统工程、世界范围内首个实现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五项世界之最,为格尔木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亿新能源此次与国电光伏(江苏)有限公司签署10MW光伏并网逆变器供应合同,充分了显示出行业对山亿新能源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的肯定,积极推动了山亿新能源开拓国内市场的新局面。

山亿新能源国内部经理表示,《太阳能发电发展“十二五”规划》助推了国内光伏产业有序发展,对从事光伏行业的企业来说可谓前景一片光明,山亿新能源未来仍旧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为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国电光伏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