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光伏展在即,山亿新能源诚邀业界朋友参观展位

2012-09-06 21:44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山亿新能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9月10日-9月13日为期三天的 “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2”光伏展即将在美国奥兰多,佛罗里达拉开序幕,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将携带全系列美国机型,闪耀亮相该展会。山亿新能源诚邀业界朋友参观展位,展位号:No.383.

此次展会,山亿新能源将向观众展示针对北美市场需求的US机,机器型号为SolarRiver 3000TL-US/4000TL-US/5000TL-US/6000TL-US 和SolarRiver 7000TL-US/8000TL-US/9000TL/10000TL-US,美国机型在设计理念上继承了SolarRiver特性,以蓝色基调为主色调,外观上较1代机有了较大的突破,更注重人性化的设计,目前US机型适用于户内和户外,可以和绝大数的组件相匹配,拥有98%的最大效率,CEC效率达到97.5%,宽范围的电压,更轻的质量和支持RS485,英特网和wifi等特性。

山亿新能源北美机型是国内最早取得CSA认证的企业,CSA认证标志着机器可以畅行北美市场,该系列机型面市以来获得客户高度赞许,及时响应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支持。
 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向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山亿新能源成为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组件、系统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 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联系到我们:
电话:0510 8358 9206
邮箱:press@samilpower.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