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台湾捷运公司装光伏电站为增加营收

2012-03-15 17:19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高雄捷运公司营运以来,亏损逾新台币50亿元,为增加营收,高捷与业者合作在大寮机厂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预估1年发电量超过60万度,可减少380公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并增加营收。

高捷公司的这套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去年底已并联试运转,今年2月通过台湾经济能源局设备查验,3月取得再生能源设备认可,现在已并入台电馈线,提供绿色电能。

捷运大寮机厂设置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499.1KW容量,每年可发电量超过60万度,全数电力将并入台电电网,估计每年可减少38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为高捷增加营收。

为使发电量可以回售给台电,高捷合作厂商已与台电公司签订20年趸售电合约,确保电力回售和收入稳定。高捷表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无污染绿能的环保产业,高捷规划逐步扩展到捷运南机厂及北机厂。

高捷公司表示,大寮机厂增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只是高捷多元化经营、增加营收的方式之一,高捷还会继续推动附属事业发展计画,增加公司营收。

高雄捷运是高市府采民间投资BOT兴建,高市府许可高捷含兴建及营运共38年,市府也许可高雄捷运与业者采联合开发的方式对机厂周边土地做商业使用,经营医院、卖场或百货公司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