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中海油与Isofoton合资共创亚洲光伏电站业务

2012-02-02 14:58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中海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的电池分部投资了3亿美元,与西班牙电力公司Isofoton开办合资企业,共同发展亚洲地区的光伏电站业务。中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能源资源管理器,将通过其在天津的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份。Isofoton首席执行官AngelLuisSerrano透露,新公司将会建设一个150MW的生产工厂并会建设光伏电站,Isofoton将持有49%的股份,并提供技术支持。

西班牙的Isofoton公司曾经在2007年为首相官邸提供太阳能电池组件,自2009年西班牙政府削减光伏组件补贴后,将其业务重点转移到了中国。光伏设备制造商都寄望能从中国得到更多的订单,这个如同德国的大市场,是光伏行业的希望。Serrano说,Isofoton在中国发展业务不光是为了降低成本,还因为我们看好中国会是一个真正的光伏市场。

Isofoton在2011年的销售额,与2010年报道的1.23亿欧元几乎没有变化,Serrano说。而盈利方面与2010年的1000万欧元相比,2011年甚至不足500万欧元。Isofoton成立于1981年,目前在俄亥俄州有一个100MW的组件厂。Serrano表示中国未来三年内的组件安装将会超过15GW,明年Isofoton可能会在中国建设太阳能组件厂。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正荣上周估计,2012年中国光伏组件安装将增加4GW,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纪凡的预测是5GW。2011年中国光伏安装量是2.2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中海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