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晶澳太阳能电池效率达到18.5%

2011-12-26 09:00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晶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JASolarHoldings,NASDAQ:JASO)透露其Maple太阳能电池在大规模生产中实现了18.5%的转换效率,批量生产中Maple电池的平均转换效率为18%。晶澳的新记录高于接近16.8%的行业标准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平均转换效率。

晶澳的Maple太阳能电池据称包含的硅晶体更宽、更平,晶界比普通多晶硅更小。该公司表示通过使用传统的处理技术,其Maple电池技术转换效率仍能达到普通单晶硅电池的效率,但其多晶硅技术还具有成本优势。

晶澳首席执行官方鹏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开发Maple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过程中达到了主要里程碑。此次成功标志着晶澳在太阳能电池技术创新方面有着行业领导者地位。Maple技术能够应对市场上对低安装成本、高功率输出产品的需求。他们为客户提供着无以伦比的价值,寻求在尽量提高功率输出的同时保证具有成本优势,非常适合商业屋顶等空间有限的应用。客户对Maple技术以及晶澳的新系列高功率组件的反响良好。始终使用一级技术,保证优越的产品性能和世界级的客户服务,我们相信能够为晶澳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带去最优价值。

晶澳太阳能表示计划在2012年上半年将组件的功率输出提高到255W至260W之间,现在介于245W至250W。提高功率输出后的组件最终将大批量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晶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