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正文

山亿逆变器又亮新剑,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2011-12-23 09:18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山亿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亿新能源SolarOcean 500TL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在南京国网电科院通过低电压穿越(LVRT Low Voltage Ride Through)试验,此次测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SO系列光伏逆变器突破了光伏领域的又一道技术门槛,在山亿新能源技术创新上勾画出新的篇章,开辟新的里程碑。

为了防止光伏电站因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电压跌落时引起整个电网崩溃,导致大面积停电。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光伏电站系统中并网发电的逆变器必须具备低电压穿越功能即:在电网因故障发生短路,电压跌落时,光伏并网逆变器可以保持不脱网,甚至向电网注入一定的无功功率,帮助电网恢复,提供动态电压支撑,穿越短路时障碍,保障电网稳定正常的运行,“低压穿越测试”成为衡量国内逆变器技术创新的又一道标准。

此次测试严格依据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山亿SolarOcean 500TL顺利通过模拟现场检测设备试验,波形和数据等各项严格技术指标显示良好,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有力的证明了山亿新能源企业的深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对公司开拓市场渠道具有深远的意义。

山亿新能源依托无锡、深圳当地的人才优势,分别在两地设立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创新是行业前进的动力,而研发团队的强大是创新的有力助推器,是企业永不枯竭的生命源泉,目前山亿拥有200多人的高学历的研发技术团队,很好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使得山亿新能源机器在国内外市场占具绝对的竞争优势。

山亿新能源研发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山亿新能源产品在研发设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质量上层层把控,确保给到客户的每一台逆变器质量和性能都是最可靠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