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Zacks分析师重申晶澳股票“弱于大盘”评级

2011-12-14 13:39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晶澳Zack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二(13日)美国投资研究机构Zacks分析师在发给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重申晶澳股票“弱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25美元。

Zacks分析师写道:“晶澳太阳能是最具经济效益的太阳能制造商之一,其客户遍布全球各地。回顾近期晶澳太阳能的市场表现,受到欧洲低迷需求的影响(特别是在德国)、还有意大利太阳能刺激政策的变动,加之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太阳能电池供过于求等等因素使得晶澳经济效益受到重创。另外,第三季度晶澳太阳能调整后每ADS亏损0.36美元也大大超过Zacks研究者的预期。考虑到行业普遍存在的严重库存问题,我们认为晶澳股票必将继续走下坡路。所以我建议投资商们就此退出晶澳股票投资,寻找合适的切入点再进行投资。”

同时,5日瑞士联合银行(UBSAG)分析师在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把晶澳太阳能股票评级从“中性”降至“卖出”;1日RaymondJames投资机构分析师把晶澳太阳能股票评级降至“与大盘持平”;11月28日CollinsStewart分析师重申晶澳太阳能股票“中性”评级。目前分析师给予晶澳股票2.00美元的目标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