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Solar Smart Living为El Paso Electric完成聚光光伏系统

2011-11-02 09:02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Solar Smart Living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Focus表示,他们同SolarSmartLiving合作完成了ElPasoElectric(NYSE:EE)变电站的53千万聚光光伏(CPV)安装项目。归ElPasoElectric所有的这个聚光光伏系统由SolarSmartLiving负责开发,使用了6个SolFocus的SF-1100S跟踪系统。该项目除了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ElPasoElectric还将其作为评估当地聚光光伏潜力的一种途径。

ElPasoElectric公司计划开发高级副总裁洛奇•米勒克尔(RockyMiracle)表示:“这个项目反映出ElPasoElectric继续致力于在该地区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态度。这是ElPasoElectric首个自有的带有聚光光伏技术和双轴跟踪器的设施。”

SolarSmartLiving全权负责太阳能系统的设计、采购和安装,并在今天与SolFocus共同主持剪彩仪式正式庆祝项目的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Solar Smart Living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