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高倍聚光光伏发电技术紧盯新疆市场

2011-09-08 13: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光光伏高倍聚光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家电监会新疆专员办公室主办、上海聚恒太阳能有限公司协办的新疆高倍聚光光伏技术交流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上海聚恒副总经理廖军在会上表示,该企业推广的高倍聚光光伏技术将把新疆做为发展的重点。

廖军表示,聚光光伏具有转化率高、发电成本低的优势。据了解,该公司使用的聚光电池光电转换效率已达38%,已建成的示范电站转换效率超过25%,比一般晶硅电池转换效率14~15%要高很多。而且聚光电池的理论最高转换效率在70%左右,远远高于晶硅和薄膜的最高理论转换效率,聚光光伏的效率增长空间巨大。

此外,聚光电池的耐热性和衰减也好于其它类型的光伏电池。综合来看,高倍聚光光伏技术在光照资源好、温度高的区域是建造大规模光伏电站的最佳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高倍聚光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