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13个使用聚光太阳能技术注资6,200万美元

2011-07-01 17:07来源:淘股论坛关键词:聚光太阳能美国能源部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为13个使用聚光太阳能发电技术的项目注资6,200万美元,希望通过这些项目产生更便宜的电力。

通过对聚光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资,能源部的主要目的是支持低成本的太阳能发电,并且最终形成可输送到电网的电力。这种技术是把太阳能以热量的形式聚集和捕获,然后驱动发电机或者涡轮机来产生电力。

而且这些项目旨在通过改善太阳能技术,使其平均运行时间达到每天18小时。能源部表示,通过这种规模的开发,这些太阳能电站有可能取代传统的燃煤电厂。

在五年里,能源部将对涵盖系统和部件这两个主要聚光太阳能发电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

根据在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获得投资的项目,一套可提供基本负载电力的完整系统样机将在太阳能发电厂进行测试。基本负载电力指的是电厂输送给电网的最低电力。

在部件领域获得投资的项目旨在开发更好的材料,例如在聚光太阳能电站使用的反射镜和液体解决方案等。

在建设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公司中,能源部为Abengoa Solar, Inc.、ESolar, Inc.以及ESolar, Inc.分别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的投资。

技术先锋Abengoa计划开发一种太阳能发电塔技术,可通过安装在高架塔顶端的一个高温接收器吸收热量。这种系统通过在塔周围的地面上使用一系列的反射镜把太阳能聚集到发电塔上。Abengoa是太阳能发电塔技术进行开创的公司之一。

总部位于加州的ESolar公司,设计了一种新型的聚光太阳能发电系统。这种系统使用多个组合塔,而不是使用传统太阳能电站的一个中央塔和收集器。这套新的系统也配备有一套热能储存系统,可在其热库中储存多余的能源。

能源部对部件领域的投资分别给10家公司,其中SkyFuel Inc.、SunTrough Energy Inc.、Wilson TurboPower Inc.获得了最大金额的投资。

太阳能开发商SkyFuel获得了能源部430万美元的注资,用于开发聚光太阳能发电槽,其尺寸要远远大于传统的太阳能发电槽。

金额为450万美元的联邦注资,将直接投向总部位于加州的SunTrough Energy,用于开发新的太阳能聚光器,并且建设一座试验制造工厂。

能源部认为,聚焦制造领域将最终导致更小以及更少的部件。由此组装过程就更加简单,而且现场安装速度更快。

位于威尔逊的TurboPower将使用能源部的370万美元的注资,用于制造更多的组合聚光太阳能发电模块。该公司的发电模块设计可在工厂进行制造,并且可交付到工地用于运行。这种发电模块的设计也融入了陷阱的制冷方法。这一功能可降低水的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太阳能查看更多>美国能源部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