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AGC亮相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1-02-26 11:38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展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GC于1995年在中国开展汽车玻璃业务,在大连、佛山等地建有汽车玻璃工厂。截至去年年底,AGC在中国已经开设了11个固定分支机构,约5000名员工,占全球员工数的1/10。对于未来AGC是否考虑更多的与中国进行战略性合作,AGC中国副总经理早田一人在展会现场向记者透露,“中国产业结构调整的大方向和我们既定方针不谋而合,我们更要加速在中国的发展,以多种多样的合作方式和中国政府一同推动产业和参与新兴产业项目建设。一直以来我们以独资公司形式为主进行投资和业务开展,将来,包括与国营民营企业合资等,我们会放眼各种形式各种可能性,积极推进事业发展,开发提升发电效率的光伏材料和节能效果显著的优质玻璃产品。”

早田一人表示,中国市场在AGC全球业务中占有重要位置。面对中国“十二五”规划中所包含的新型产业发展战略,AGC将在环保节能领域积极响应并展开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展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