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一道新能携新一代DAON 3.0全黑系列美学组件重磅亮相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23-06-15 08:50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23年6月14日,为期三天的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一道新能携DAON 3.0全黑系列高效组件等产品隆重亮相C4.230展台,融合了新一代研发技术,兼具极致优雅外形及优质高效性能的组件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640.jpg

DAON 3.0 全黑美学组件 备受瞩目

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会,至今已拥有20多年的悠久历史。一道新能在本届展会上亮相的展品有DAON 3.0系列的全黑新品组件DAS Black、Black Frame及Black Thru,此外还有630W DAON Pro双面双玻组件、585W DAON双面双玻组件及轻质叠瓦组件。

1.jpg

其中针对欧洲本土分布式市场推出的新一代DAON 3.0全黑系列高效组件产品在展会现场备受青睐。该系列产品采用M10系列电池及54片全新版型设计,不仅延续了N型TOPCon3.0的领先技术,使得组件输出功率可达440W,转化效率高达22.5%,同时创造性采用新型镀膜技术结合无色镀膜玻璃,黑色边框、黑色背板、再到黑色汇流条,浑然一体的全黑设计,满足客户对产品极致美学要求。轻质双玻设计,使得每块组件轻于传统单玻组件,不仅便于运输安装,且完美适配屋顶项目。首年衰减不超过1%,此后每年衰减不超过0.4%,更低透水率及更优防火性能,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优异的弱光性能,即使在清晨、傍晚及多云天气,依旧可以保证高效强大的电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全黑系列组件产品在欧洲市场均有不俗表现,目前已获得德国TüV、欧盟CE认证等多个权威机构认证,此外,25年的工艺材料质保及30年线性功率质保,为客户带来更安心的保障。

3.jpg

深耕欧洲市场 加速全球布局

德国是全球最早开始发展光伏的国家,同时拥有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根据当地媒体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德国共开发了142GW可再生能源,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份额占比47%,达到66.5GW。在最新发布的《可再生能源行动》中,德国提出新一轮光伏装机目标,计划至2030年累计装机达到215GW,2040年达400GW,实现年均新增装机量达22GW。作为全球光伏装机重要增量市场,近年来在能源危机的影响下,欧洲市场的光伏装机需求得到进一步扩张。根据欧洲光伏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欧洲光伏新增装机规模达到41.4GW,较去年新增28.1GW,年增长率接近50%,至2026年光伏年新增装机量有望达到120GW。

面对增势迅猛、发展活跃的欧洲光伏市场,一道新能顺势而为、抢抓机遇,于今年年初设立德国分公司,并以此为中心加紧建立完善欧洲供应链和仓储系统,迈出了公司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此外,一道新能N型高效组件目前已获得法国碳足迹ECS认证,这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也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奠定坚实基础。一道新能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领先的国际化新能源企业,未来一道新能将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加速澳洲、日本、南美、中东等区域的国际化布局,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及优质产品,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升级。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6月16日,欢迎大家莅临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一道新能C4.230展台参观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