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物正文

中电电气董事长陆廷秀陪同市委书记朱善璐春节慰问南京南站建设者

2011-02-15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夕是千家万户团聚的时刻,但在南京铁路南站建设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到处是建设者紧张忙碌的身影,这其中就包括了中电电气太阳能研究院负责铁路南站光伏屋顶工程的员工们。大年三十(2月2日)上午九点半,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党委书记薛强波、中电光伏CTO赵建华博士、太阳能研究院院长贾艳刚一行专程来到南京南站建设工地,向奋斗在南站光伏屋顶工程的集团一线建设者送上温暖的新春问候。

董事长陆廷秀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中电电气建设者

京沪高速铁路今年即将全线开通,作为其中关键节点的南京南站正在展开“全面冲刺”。为保证南京南站光伏屋顶工程3月30日前按期优质建成,中电电气太阳能研究院的南京南站工程项目人员加班加点,昼夜不停,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大家为了集团的南京南站光伏屋顶工程项目,放弃节日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集团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集团董事长陆廷秀与集团一线建设者一一握手,他动情地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集团给大家拜年了!南京南站光伏项目是集团最大的太阳能系统发电项目,是中电电气的标志性工程,未来也是南京青奥会的标志性工程,南京的新名片,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按照铁路工程方的要求按期高质地完成项目建设。”随后,陆总和南京南站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分别向太阳能研究院的一线建设者们送上了新年慰问金。

上午十点半,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市委副书记陈绍泽、副市长罗群、陆冰一行来到南京铁路南站的工地。“看到大家过年还在坚守岗位,为项目建设抢时间、争主动,我们既感到鼓舞,也深受感动。”朱善璐诚挚地说,在农历大年三十,大批建设者仍然战斗在南京南站项目建设的一线。大家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努力拼搏、忘我奉献的精神,就是建设新南京的强大动力和宝贵精神财富。

在京沪高铁南京南站施工方、铁路局领导及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的陪同下,朱善璐实地查看建设中的站房,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向广大工程建设者亲切拜年。朱善璐说,京沪高铁的建成,对国家对江苏特别是对南京现代化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将使南京在江苏、长三角、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城市地位和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南京南站、大胜关铁路大桥等高铁关键节点项目建设中,广大工程建设者全力以赴、不辞辛苦,对他们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深表感谢。朱善璐希望建设者们再接再厉,按照预定目标,高水平、高质量把南京南站建设成为南京现代化城市的标志性工程,为南京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立下历史性功勋。

在二楼的送站平台,集团董事长陆廷秀指着南京南站宏伟的屋顶向朱善璐介绍说:“朱书记,由我们中电电气集团承建的南京南站光伏屋顶工程现在也正在紧张建设中,设计规模将达到10.67MW,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屋顶光伏工程。”朱善璐高兴地说:“你们这个光伏工程我知道,省里、市里都很重视,希望你们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早日实现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