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物正文

中电电气董事长陆廷秀陪同市委书记朱善璐春节慰问南京南站建设者

2011-02-15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中电电气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参观结束回去的路上,朱善璐被现场一群身着红衣、与众不同的施工队伍吸引了,集团董事长陆廷秀介绍说:“这些就是负责南京南站光伏屋顶工程的中电电气的建设者们,朱书记,能和他们一起合个影吗?”朱善璐欣然同意,与陆总、薛书记、赵博士一起在南京南站火热的工地现场,同中电电气一线的建设者们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合影。

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后排右五)与中电电气建设者合影

据了解,京沪高铁南京南站作为目前我国正在建设的规模最大的高速客运站之一,由3个车场15个站台28条线路组成,今后将有京沪、沪汉蓉快速通道、宁杭城际、宁安城际等5条高等级铁路在此交汇,将在中国快速铁路“南来北往、东进西出”中承担枢纽中心的重要职能,建成后年客运流量将达8000万人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