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投资100亿元!铝业巨头拟建20GW光伏切片等项目

2024-03-22 14: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其亚集团光伏切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四川天府新区2024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兴隆湖厅举行。其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其亚集团”)等19家公司与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227亿元。

据其亚集团董事长童文其透露,随着总部落地成都,未来两三年的时间内,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在总部落地20GW光伏切片和组装业务。随着在新疆的多晶硅项目顺利推进,为集团提供了供应链在前端 ,因而选择把高附加值的光伏切片和组装项目落地成都,为四川的发展建设助力,也为集团2030年冲刺世界500强的目标奋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其亚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切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