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曼将建设10万吨多晶硅工厂!

2024-03-13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多晶硅多晶硅产能联合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UnitedSolarPolysilicon(联合太阳能)为其位于阿曼苏哈尔港和自由区的年产10万吨多晶硅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项目计划于2025年投产,并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将吸引近5.2亿阿曼里亚尔(13.5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届时将满足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1月,双良节能曾公告宣布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中标UnitedSolarPolysilicon的高纯硅材料工厂多晶硅生产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5,832万美元。公告显示,UnitedSolarPolysilicon(FZC)SPC是专业生产光伏、半导体级晶体硅材料的制造公司,此项目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建设内容主要有冷氢化及精馏、尾气回收、还原、后处理、电解制氢及办公楼、变电站等生产配套设施。

据了解,阿曼的目标是到2040年其总电力结构的35%至39%来自可再生能源,该国还计划到2030年每年至少生产100万吨可再生氢能,2040年达到375万吨。为了满足这一绿氢产能,除了拍卖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外,阿曼正在开展一些大型项目,例如25GW风光混合阿曼绿色能源中心以及Hydrom授予的12GW可再生能源合同,为绿色氢能项目提供太阳能电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产能查看更多>联合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