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年产10万吨多晶硅、配套15万吨工业硅项目备案通过

2024-03-12 18:03来源: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关键词:润达实业多晶硅光伏项目备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办事大厅公示信息显示,内蒙古润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多晶硅、配套15万吨工业硅项目备案通过。

备案信息显示,该项目为年产10万吨多晶硅、配套15万吨工业硅。其中,10万吨多晶硅主要建设内容为:多晶硅生产装置、公用工程设施、辅助生产设施。生产装置主要包括合成、冷氢化、精馏、还原、整理、尾气回收、废气处理、区熔级精馏回收装置。

15万吨工业硅主要建设内容为:12×33MVA电炉生产系统及配套的余热发电系统,原料系统、脱硫脱氢环保系统、给排水设施、供配电设施、机修、检化验等公用工程和附属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达实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备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