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谋清洁能源未来

2024-03-11 18:02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中国电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新能”)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工程公司”)于贵州工程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会上,贵州工程公司总经理王远辉对海泰新能王永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国内外业务发展情况。随后,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向与会者介绍海泰新能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展示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

11.png

在签约仪式上,由贵州工程公司总经理王远辉和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新能源制氢及管道项目、海外项目开发投资等方面进行专项讨论,共同探讨合作的具体细节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在双方认可的情况下,就国内、海外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投资与建设、电站运行维护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12.png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泰新能与贵州工程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构建美好的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