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智创未来!迈贝特蓄力闪耀济南太阳能大会 斩获光伏大奖

2024-03-01 15:53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2024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第十八届济南太阳能大会拉开了序幕,迈贝特携带创新、稳固、高效的全场景光伏系统参展,凭借自身突出的光伏技术获得了展会两项大奖。此外,迈贝特还分享了海上光伏研究最新成果,与同行探讨相关技术点,铺垫光伏未来发展的新道路。

探索·蓝海领域

开展当天,迈贝特展位ET03热闹非凡,水上光伏系统G5A吸引了众多目光,是迈贝特第五代更迭产品。系统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全塑料浮筒和金属轨道组成,浮体材质环保,通过了抗老化、抗拉拔力、抗紫外线等行业测试标准,具有高强度、耐腐蚀、强稳定等优点。

3.jpg

迈贝特自2014年便开启水上光伏系统研发,近来将目光转向探索海上光伏蓝海市场。去年年初,已与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二五研究所协同合作,探索近海漂浮式光伏系统实应用。目前,最新的研究成果在今年1月分别在大离浦屿、东山岛海上试验区下水,初步克服了海上建站的困难。

此次试验系统由钢材和无机惰性浮体结构组成,浮体环保可消纳,材质防腐蚀,防火性能好,所占海域面积为563.286m²,采用浮筒数量192个,总共可放置112块太阳能组件,能适应波浪高度1.5m,可承受45m/s的风速。海上漂浮系统顺利进行实海试验,标志着迈贝特海上光伏研发取得新的进展。

4.jpg

超越·光能无限

迈贝特展示了BIPV车棚系统和BAPV镀镁铝锌屋顶系统,将光伏和建筑结合在一起,具备三重防水结构,防止系统腐蚀,提升整体耐候性。

5.jpg

此外,迈贝特还展示了TPO屋顶光伏系统和彩钢瓦夹具,前者利用特制TPO底座安装于屋顶,避免破坏原有结构,支撑屋顶光伏稳固运行;后者以市面上的彩钢瓦屋顶的形状为基础设计,夹具稳固贴合屋顶,配合导轨快速安装。两者在设计、制造、交付上占有优势,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凝聚·光伏力量

迈贝特依靠多年经验和专业技术,在此次展会上一举获得了由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组委会颁发的“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以及中国户用&工商业光伏大会组委会颁发的 “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支架品牌”这两项大奖,进一步巩固了迈贝特的品牌影响力。

6.jpg

从2012年成立以来,迈贝特一直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高效的太阳能产品。未来,迈贝特将竭诚前进,以科技为抓手,用创新推动清洁能源更快发展,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4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