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浙江永康市首批公建分布式光伏项目集中签约

2024-02-26 11:00来源:金华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项目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首批公建分布式光伏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永康市会议中心举行,永康市产投集团与教育局、卫健局签订战略协议,永康市税务局、永康中学等10家单位与产投亿丰光伏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超500万元,计划装机1.5兆瓦,预计年发电量160万度左右。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建设,是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集中签约,为推进公共机构节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工作注入了新动能,为永康市能源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永康市产投集团详细介绍了永康市公建光伏概况及推进情况;永康市发改局副局长支敦勋对全市公建光伏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永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建伟要求各签约部门加大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首批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努力形成具有示范推广意义的成功模式,助力永康市新能源产业发展。

前期,永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光伏发电应用工作领导小组与市产投集团对全市14处机关单位、74家学校、20家医院、14个镇街区办公楼、21处国有资产公建屋顶进行排摸,经测算,可利用面积为27.3万平方米,装机总容量约55兆瓦。按照永康市《关于印发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到2024年底,永康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学校、公立医院、国有企业等公共建筑屋顶可利用面积要实现100%光伏发电系统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