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项目正文

7GW!又一钙钛矿/晶硅叠层光伏电池生产线项目签约

2024-02-01 13: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钙钛矿电池黑晶光电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30日,深圳黑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中山火炬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全国首条量产化钙钛矿/晶硅叠层光伏电池生产线项目落户中山火炬工业集团园区。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体建设7GW新一代钙钛矿/晶硅叠层电池片及光伏组件高端产线为主的研发、制造一体化基地,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共投资50亿元。项目整体投资建设完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超70亿元。

该项目由中山市招商指挥部驻深组牵头对接,中山投资控股集团参与投资,中山火炬工业集团负责建设物业载体,为黑晶项目落户火炬开发区提供资金保障及适配空间,推进项目快速投产。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黑晶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及其智能化应用的新能源科技公司,也是国内专注于高效叠层太阳能电池研发的企业。

中山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则是2022年12月28日挂牌,是中山市委、市政府为优化国有资本布局,通过实施战略性资源重组,整合原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山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而设立的中山市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前身为1998年成立的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和2007年成立的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钙钛矿电池查看更多>黑晶光电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