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把阳光揉进纱线 | 正泰新能助力马来西亚屋顶光伏电站建设

2024-01-29 08:47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来西亚Sedenak工业园内,有一座工厂换上了时髦的环保“新衣”。26088块ASTRO N5单面双玻组件如黑色瓦片,整齐地覆盖在岱银集团马来西亚基地屋顶,为纺织品注入阳光活力。

1.jpg

岱银纺织工商业分布式项目

作为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性的屋顶光伏项目之一,岱银纺织工商业分布式项目装机容量15MW,安装面积89136㎡,于2023年12月6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成为当地特色一景。该项目每年可发电1800万度,减少约14000吨二氧化碳排放。在25年全生命周期内,电站整体发电量可以为业主节省1800万马币(约合人民币2733万)的电费,环境效益相当于植树58万棵。

本次项目的业主——岱银纺织(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是岱银集团在马来西亚投资2亿美元设立的纺织企业,于2015年建成投产,年产高档纯棉纱线6万吨,已经成为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纺织企业和行业领头羊之一。岱银集团为LEE、AEO、H&M、C&A、LEVI’s、UNIQLO等品牌供货,是国际知名的面料及服装制造商。

岱银纺织工商业分布式项目全部选用正泰新能n型TOPCon主力产品——ASTRO N5系列。ASTRO N5采用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 3.0电池技术,78版型功率直击640W,效率可达22.9%。ASTRO N5系列在发电量、双面率、温度系数、弱光性能、LID与LETID等方面均具有性能优势,温度系数低至-0.29%/℃,保障30年长效稳定发电,颇受海内外客户青睐。

马来西亚地处热带区域,光照时间充足,具备优越的地理条件,光伏发展潜力巨大。马来西亚《国家能源转型路线图》中规划至2030年将实现7GW光伏装机,到2050年马来西亚光伏装机量将攀升至57GW。在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能源转型指数榜(ETI) 中,马来西亚排名全球第35位,位居东南亚榜首,走在世界能源转型的前列。

2.jpg

岱银纺织工商业分布式项目

岱银纺织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竣工会上,岱银集团董事长赵焕臣充分肯定光伏在清洁能源转型中的重要作用,他提到,该项目是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也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岱银集团将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为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改善气候状况贡献一份力量。正泰新能作为光伏组件供应商,将持续供应高效优质的ASTRO系列组件,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绿色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