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210助力整县推进|东方日升加码庄河市10MW+光伏项目稳健开发

2024-01-22 08:57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整县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山海新能(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海新能”)在东方日升稳健的组件供应和服务响应下,辽宁大连庄河市10MW+整县推进光伏项目得以顺利施工、陆续并网。双方此举有效赋能了庄河市政府实现能源结构转型升级的目标,并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此外,公司所提供的高效泰坦系列组件在已并网项目中发电性能表现优异,深受用户认可,区域影响力持续提升,应用边界进一步拓宽。

1.jpg

整县屋顶光伏开发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近年来,辽宁省大连市下辖的庄河市在充分认识到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正积极致力于利用区域优越的太阳能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光伏,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此次加快推进10MW+光伏整县推进项目建设,即是当地政府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推动用能结构优化,加码双碳目标加速实现的道路上,东方日升始终是积极践行者和先行人。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环保的光伏解决方案及服务,并持续不断开拓创新应用场景,以形成的样板效应推动光伏实现更广泛渗透与覆盖。此次成为政府项目组件供应商进一步印证了公司技术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就本次庄河市10MW+整县推进光伏项目,公司积极结合自身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为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山海新能是东方日升的优质合作伙伴,未来会携手推进更多光伏项目。所采用的高效泰坦组件,系公司基于项目实际和地域环境优选的组件版型。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与可靠性大幅升级;此外,组件高功率带来的更高能量通量,可显著增加屋顶有限空间的装机容量,使整体发电量实现质的提升,可有效赋能区域实现可观的经济收益。

当前,全球日益增长的可再生能源需求,推动了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光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未来,东方日升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光伏技术的创新和发展,用更多前瞻、科学、经济、可行的光伏产品推动各类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赋能社会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整县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