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云南金平县整县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开发企业中标结果公示

2024-01-15 18: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云南红河州金平县内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企业中标结果公示,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中标。

根据投标公告,本次比选围绕金平县境内光伏发电(不包含屋顶分布式光伏)、抽水蓄能及储能新能源项目开展战略合作,负责金平县境内光伏发电(不包含屋顶分布式光伏)、抽水蓄能及储能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主要按照企业综合实力、技术方案、前期准备、对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构建能源体系等要素考虑,择优选择投资开发企业。具体工作内容及范围以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工期要求投资开发企业在签订协议后6个月内,完成金平县境内光伏发电新能源规划编制并通过相关审查。对具备开发条件的光伏发电(不包含屋顶分布式光伏)、抽水蓄能及储能新能源项目,及时向招标人的能源主管部门进行报备并组织开展前期工作,结合投资开发企业的资源摸排情况和项目成熟度,协助招标人推动项目纳入省级新能源规划及年度建设清单,按程序推动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如下:

1.一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财务要求:提供近1年(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需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3.信誉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将于比选前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对比选申请人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比选申请人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等证明材料;拟配备的项目经理及其项目管理人员非招标人同意不得随意更换。

5.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