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463元/W!贵州华电望谟蔗香望南一期150MW农业光伏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布

2024-01-15 18: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贵州华电望谟蔗香望南一期1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企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21948.357582万元,单价1.463元/W。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规模150MW,项目地点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境内。招标采购项目计划开始工作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并网发电时间2024年9月30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5年6月30日。

除①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仅含中性点配套设备,不含消防系统等其他附属设施)、220kV GIS(仅含开关、隔刀、地刀、互感器、避雷器、控制柜,不包含接地引下线、外部电缆等其他附属设施)、箱变、SVG的采购及运输(不含二次倒运);②项目前期;③监理;④生产准备、生产车辆购置、项目建设管理费等由发包人负责的范围外的。本项目招标范围电站(包含但不限于光伏区、集电线路、升压站、送出线路、对侧变电站等)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华电集团已完成框架招标的设备材料按照招标结果设计、采购)、建筑安装施工、调试、试验、验收等一揽子工作以及发包人负责范围的配合协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