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益申大科技用能结构优化

2024-01-11 10:3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210高效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为长沙申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大科技”)及时足额完成1.2MW泰坦组件大货交付,充分确保了后者投建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按照既定预期启动建设。高效快速的服务响应和高品质产品的供给,良好推动了后者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进程,提升了企业环保水平及核心竞争力,也为区域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样板参考。

640 (2).jpg

长沙申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认证的先进汽车零部件制造供应商,主营精密模具及产品、精密治具及自动化工装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汽车结构总成件、PU发泡和包覆件、涂装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汽车产业系减碳任务的主要领域,加快推进该产业全环节低碳化和脱碳化进程,实现全生命周期碳减排是大势所趋。申大科技作为产业链上游端企业,为积极迎合行业发展大趋势,也在积极寻求节能降碳发展的全新路径。

此次创新将光伏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即旨在对公司的用能结构进行大力优化,以求实现绿色生产,降低能耗和碳排放,同时实现对厂房及办公楼等固有建筑资源进行最大程度利用。项目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大道,由星火集团进行自持自建,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开发,总投建容量约1.2MW。东方日升作为光伏领域头部梯队企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拥有丰富且多元的应用场景成功开发案例,深受客户信任,成为本次项目组件供应商。服务过程中,公司力求将企业厂房有限屋顶资源最大化利用,并保障理想发电增益及投资收益,优选泰坦系列132版型组件用以项目开发。

该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技术、高密度封装、MBB等行业领先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等方面表现极为优异。组件所拥有的超高功率优势,可有效将区域丰富的光照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确保发电收益最优。据预测,组件有望加持项目实现年平均发电量约107万kwh,25年预计发电量达2699.31万kwh,节约标准煤达81414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17283吨。

伴随碳中和发展理念的持续深化以及市场对光伏清洁能源认知程度的日趋加深,分布式光伏发展势头日盛。东方日升表示,公司将持续完善产品力、服务力,为更多更广泛的应用场景赋能,助力零碳未来加速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210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