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光伏黑马”和光同程竞得宜宾市一地块,成交价1260.57万元

2024-01-11 09:53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关键词:和光同程电池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所有者权益与利用股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

据了解,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于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0日挂牌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根据公示情况,此次出让的高新区高捷园C2-05-3地块,位于叙州区高场镇,土地面积8.4038公顷,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30年;由和光同程光伏科技(宜宾)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260.57万元。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值得一提的是,和光同程光伏科技(宜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03月10日,注册资本11764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谢毅是光伏行业知名的老兵,曾任通威股份董事长。和光同程公司自创立后,更是获得了宜宾市的大手笔投资。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宜宾市国资委旗下的宜宾市高新投资集团和四川五粮液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不仅分别持有和光同程20%和10%的股份,还分别持有和光同程项目的操盘方和光同程光伏科技(宜宾)有限公司29%和20%的股份。

这家倍受业内关注的光伏企业,在2023年也交出了耀眼“成绩单”。9月28日,位于宜宾高新区的和光同程光伏科技(宜宾)有限公司首片电池片下线;11月3日,一期年产16GW高效晶硅电池片项目正式投产,二期项目同时启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和光同程查看更多>电池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